34class_photo_g01.jpg

圖說:這是小丸子真人版,喔喔喔,真是太可愛了…
很多漫畫或小說要改拍成電影版時,胖寶都不一定很期待,什麼《哈利波特》、《達文西密碼》等等,我都不見得有很大熱情想看,但對於日本富士電視台要推出的兩小時特別版《櫻桃小丸子》,我倒是非常想看,因為,小丸子實在好可愛喔,哈哈 …


事情是這麼來的,大約上個月底我從同事那邊獲悉有這項事後http://wwwz.fujitv.co.jp/maruchan/class.html,本來就打算寫一篇我與小丸子的故事和大家分享,不過胖寶事一多或一開會就沒空寫,直到今天連長官都forward信件來和同事分享這種看到真人與動畫對照的版本的樂趣,希望大家也來一同分享你看小丸子的樂趣。
據悉小丸子一角是叫森迫永,她從五百位試鏡小朋友中脫穎而出,光看她的臉就覺得呆得可愛,劇中多位角色真的都和動畫很像,簡直是一模一樣,飾演花輪的馬宮輝簡直就是花輪,演野口的女孩也有一種莫名的殺氣,不過稍嫌美了點,沒有野口那種走出來就有烏雲遮天的陰暗感。
我記得我以前在家吃飯都喜歡看小丸子,她那脫線個性似乎和我也有點像,可惜我沒有像小丸子有個更脫線爺爺與她一搭一唱,但我妹妹也傻傻的,也有點像小丸子,因此我看小丸子也有種親切感。上了大學後,連我的學伴也叫小丸子,可能是可愛的關係所以也叫小丸子,小丸子,妳名字的正解是從何來的,有機會告訴我呀,我都忘了。還是因為和我有關的可愛女生都會叫小丸子?哈哈我真是想太多了。
現在衛視中文台的小丸子不知已經演到第幾代了,小丸子還在念小學三年級,而我,已經從國中生變成三十而立的傢伙了。
有時還會很羨慕小丸子停留在那個不用長大的年紀,依舊玩個不停,做了一堆蠢事也不會被計較的…
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