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cent.jpg

圖說:五角的演唱會很High,最後一刻他脫到剩小褲褲..
真不知我到底倒了什麼楣,我幫同事代班經常代到大白鯊,衰事多得可怕,繼葛萊美獎代班、魔比代班…還有什麼我忘了,這次衰到要代黑暗堡壘與五角一起來開演唱會這回事。


不過也好啦,我向來不是嘻哈掛,等於是寫這次演唱會又要多瞭解這些藝人,黑暗堡壘的主唱麥克一如外傳地是個好好先生,而五角倒是和印象中的逞凶逗狠型大不相同,他訪問與記者會都是像個乖乖牌學生回答問題,而且有求必應,電視台記者照例要他說些國語或我愛台灣之類的,五角還真的都做,不像是被強迫的,他自己也學中文學得很開心,還強迫身旁的三位樂手和他一起念。
五角老大呀,我真是服了你。
昨晚的演唱會來說,黑暗堡壘的樂手相當多,兩位小提琴手,一位大提琴,三位和音,麥克與另兩位Rapper,一位DJ和鼓手及三位和聲,表演的音色十分豐富,大家跟著唱與跳,麥克也算是會帶動唱的,他之後說謝謝時,還開玩笑說:我想我應該要說〝謝謝〞(這兩個字用中文說的)我們台灣人聽到老外念中文都會很爽的,麥克說當然就更爽了。
黑暗堡壘約七點二十出場表演,表演約五十多分鐘後立即換台,換裝五角需要的一些舞台效果,拆裝台動作算很快,五角約八點半多就登台,開始用他那重如加農炮的節奏轟炸樂迷,加上三不五時配合的槍聲音效,整場演唱會聽起來真是五雷轟頂,不過五角的舞台音色和黑暗堡壘比起來就差多了,五角只靠身旁兩位Rapper與一位DJ就搞定全場,要不是他在知名度上更勝黑暗堡壘一籌,這樣的人力配置實在有點不夠誠意,更何況是拿了四十萬美金演出費來比較的話。(黑暗堡壘拿二十萬美金)。
不過五角真的超會帶氣氛,全場至少和大家互動了一百次帶動唱,最後Ending時,還脫衣丟帽甩毛斤拋球鞋給觀眾,大家幾乎都瘋了,五角甚至一度做勢想將褲子脫掉,當然脫了一半又穿起來,但有朋友道:「他內褲好像有開洞,所以好像看到黑黑一團不該看的東西…」
相信大家這回知道在最前面的好處了…當然,還有留到最後一刻。
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