膝關節 ipure枕被

身為一個睡眠淺眠者來說,枕頭這些年來我真的換很多。從鵝絨枕、人體工學枕等大概市面上很多枕頭我都有嘗試過。

259098599 416132880181552 8985032578607665236 n

但,我真是第一次遇上枕頭還有調節溫度的功能!對,你沒看錯。 親自實驗睡i-Pure機能枕頭三周後,我最大感想就是,如果你已經習慣睡人體工學枕頭的人可能一開始稍稍不習慣,但很快就能體驗到這顆枕頭的優點。也讓寶寶躺上去感受一下。

pexels photo 4473864

第一:可機洗易清潔,這一點幾乎打敗所有人體工學枕頭。也不會像過去某些枕頭內胎會有黃垢根本洗不掉。ipure s2

第二:支撐力好,這一點或許習慣人體工學枕頭的人要花點時間轉換,但我一下子就習慣了。而且側睡也有不錯支撐力。 第三:吸濕排汗透氣這一點應該是這顆大賣點,通常很透氣的,可能支撐效果不夠好,該軟要能有軟,而不是哪種枕頭會有Q彈效果,那種不對。雞蛋丟下去就該停在枕頭上而不是彈起來。

ipure s4

人的頭躺上枕頭之後該有自然凹陷,支撐頸部與頭顱與部分上背。我已經體驗兩周真的很有感。

ipure s5

我查了一下,主要是這顆枕頭有獨家Tripure科技纖維製的枕芯,讓負離子與遠紅外線能幫助提升睡眠品質。當體溫高時,接觸身體會有礦石般的涼心感;當體溫低時,又能升溫。最近剛好寒流來,我昨天測試真的是齁…秒睡入夢鄉。

ipure s6

 

 

低溫睡這顆格外有感,看來下次去日本北海道賞雪的話,帶這顆出門也很正確了。

同場加映:i-Pure機能冬被 最近冷空氣一波波,查資料發現他家還有冬被,立刻也來體驗。包覆起來的重量剛剛好,而且整個人好像被釋放壓力,我就這樣睡著了!我體驗的時候刻意沒有加上被套,純體驗胎心。

ipure s7

大家知道好睡跟被窩溫度有非常密切關係嗎?如果被窩溫度低,需要一段時間用體溫焐熱,會耗費人體熱能而且經受這樣寒冷刺激後,會使大腦興奮不好入睡,或是睡眠不深。所以有一條快速升溫保暖又透氣的被子超級重要!這條冬被也用了他家專利科技纖維材質,真的很快暖又透氣,聽說他家的冬被每年都是好幾千套在跑的,長輩尤其喜歡。好的睡眠休息是健康的基礎,又到冷冷年底而且聽說今年會很冷,換床溫暖舒適的寢具給自己和家人吧。

貼心提醒:

1.皆可機洗,冬被建議使用大於20公斤洗衣機;枕頭建議使用大於12公斤洗衣機

2.不可烘乾,建議白天可以先在室外晾曬,如天候不佳濕氣略重可再移到室內房間利用除濕機加強。

3.不可漂白、不可熨燙、不可乾洗

下單連結:傳送門

開團時間2021/11/24 00:00 。預計出貨付款完成後,七日內會依訂單順序,依序出貨(不含例假日)。

本島免運 本方案無法配送外島,限台灣本島配送 #獨家科技材質 #智能雙向控溫 #可機洗易清潔 #吸濕排汗透氣 #除臭抑菌防霉 #天然環保無毒 #穩定睡眠品質 #ipure枕頭 #專利科技材質 #tripure #控溫枕頭 #科技枕頭 #失眠 #好眠 #睡眠障礙 #一覺到天亮 #三秒入睡 #夢鄉 #舒適 #透氣 #台灣之光

順便附上一些資料,你可能會想知道的:i-Pure機能枕頭冬被QA

Q1 枕頭屬於高枕還低枕呢?

A:此款枕頭高度未躺前,約在12-15cm左右,因每個人頭性狀況不同躺下高度會因人而異唷,我個人覺得屬偏低的枕頭。

Q2 需要特別保養嗎?

不用特別保養喔!建議定期清洗,*這款可以機洗超方便啊!洗後白天可以先在室外晾曬,如天候不佳濕氣略重可再移到室內房間利用除濕機加強。避免強烈陽光直接曝曬即可。

Q3 會有味道嗎?

會有Tipure科技纖維的味道唷,如果嗅覺較敏銳的話,建議可以放置通風處再套上枕套/被套使用。

Q4 請問產地?

i-Pure機能枕頭冬被從織線到成形生產皆在台灣喔,正港台灣製造在地品牌。

Q5 枕頭可以用多久?

正常使用下約5-8年。

Q6 拿到可以直接用還是要清潔呢?

枕頭本身是乾淨的,可以直接使用唷!若有其他考量亦可機洗在套上枕套/被套使用喔。

Q7 清潔方式?

1.皆可機洗,冬被建議使用大於20公斤洗衣機;枕頭建議使用大於12公斤洗衣機

2.不可烘乾,建議白天可以先在室外晾曬,如天候不佳濕氣略重可再移到室內房間利用除濕機加強。

3.不可漂白、不可熨燙、不可乾洗 

Q8 會不會悶熱?

吸濕排汗透氣就是這顆的最大賣點啦!很快到舒服的溫度但又不會太熱,真的是秒睡齁

Q9 是偏軟還硬的?

這顆傳說中的科技纖維智能枕頭是澎軟但有支撐力的喔,躺下會陷進去有包覆安全感的!不是記憶枕那種~覺得很有高級飯店感,舒服~

 
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