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1220085503 96


人類的欲望是古怪基因使然。你總是情不自禁地陷入一種相互矛盾的困局之中。你希望對方成為你情感上的某種競爭對手,她/他能讓你保持高昂鬥志,隨時激勵自己保持節奏才不會脫鉤。有時你又希望那個人對你百依百順,你在對方面前是不變的征服者。不管是征服者還是競爭者,你沒有從一而終的定調,任由愛情的隨機抽牌左右。是這樣的嗎?不是這樣的嗎?

於是,你沈默地排演人生獨角戲,一次又一次地懷疑是否陷入上帝的玩笑之中。

韓片《現在和相愛的人一起生活嗎?》(Changing partners)敘述身為建設公司高官的朴理事(李東健Lee Dong Gun飾)與擁有自己燈光設計品牌公司的妻子昭如(韓彩英Han Chae Young飾)逐漸失去熱情。或者說,他們之間根本沒有激情過,純粹按照門當戶對的合理指數配對成功。

另一對夫妻,從事某時尚顧問的柔娜(嚴貞花Jeong-hwa Eom飾)和在酒店工作的民在(朴勇宇Park Yong-woo飾)因酒吧工作的友人牽線之故,希望柔娜協助朴理事打點身上行頭,畢竟朴理事貴為建設公司高官,穿衣風格似乎太過隨性,但高傲的朴理事在初次見面時,完全不給大家面子,眾人言談之間竟然打起盹。民在對朴理事冷漠態度並不介意,他目光只停在朴理事妻子昭如身上。兩人之間流動著若有似無的情愫。

兩對夫妻的組合各異:冷酷的朴理事不解妻子浪漫風情,強勢的柔娜讓民在成為小男人。換個組合配對,朴理事遇上剽悍風格的柔娜時,反而覺得這樣的互動才使他覺得有挑戰感。或者說,這樣的挑戰,才是一種生存感。其他人對朴理事來說,只會對他唯命是從。兩人便上演了『越強悍越甜蜜』的超激戀情。

相反的,在夫妻關係上老被妻子閹割的民在(連生活開銷都是被老婆管死死),現實生活中已經失去浪漫的想像力。此刻遇上在異鄉工作的昭如,蟄伏許久的浪漫因子便迅速點燃,兩人即刻陷入熱戀。這段伴侶配對換換看,最終一定守不住秘密,他們如何替自己重新設寫婚姻方程式呢?

仔細想想,我們是為了什麼和對方在一起呢?到底是什麼,驅使我們相信,對方能夠與你生活?

他的桀驁不羈?她的善解人意?他的幽默風趣?她的萬種風情?每一個都當獨立選項來看的話,哪一個是最重要的關鍵好感?你認定的好感會不會日後質變,反而成為瓦解你生活秩序的最終參數?

《現在和相愛的人一起生活嗎?》的片名是極度驚悚的疑問句,你深信不疑的那些諾言火花都可能輕易地被瓦解熄滅,你確定現在就處於正確航道上嗎?或許終究無法百分百確定,唯一成立的解答是:你能給對方多少?會給另一個人更多嗎?

關鍵字:現在和相愛的人一起生活嗎? 现在是和相爱的人一起生活吗、愛亂伴侶、爱乱伴侣、지금 사랑하는 사람과 살고 있습니까?、 Love Now、Changing partners、金志英(김지영)、한채영、韓彩英Han Chae Young、李東健Lee Dong Gun、이동건、朴勇宇、朴埇佑、Park Yong-woo、嚴貞花、嚴正花。

話說我根本是為了嚴貞花與韓彩英看這部片的…

韓彩英的身材太不科學了,那個胸部是怎回事?那雙美腿是怎回事?
20181220085504 88
20181220085505 81
20181220085505 88
嚴正花有種致命的女人味,會讓男人撲倒她的那種。
20181220085506 74


膝關節粉絲團
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