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1220104030 81
今年的生日卡片簡直是超強的,證明了三年的生日卡片都不同風格。今年還有特別限定版。感謝今年大家支持,今年上半年我真是身體多災多難,光扁桃腺發炎就發了快十次,跑醫院跟進廚房一樣。還好下半年就很勇健,希望繼續一路勇到未來。然後我希望我能夠像《天外奇蹟》裡面的小羅,努力把每件事都做好,雖然過程可能亂七八糟…..(圖可點大喔)


今年對我來說是很有趣的一年,上半年去了趟羅馬和瑞士採訪《天使與魔鬼》,夏天時又先去採訪了《阿凡達》(還買了兩把光劍回來)。當時我拉詹姆斯柯麥隆導演到旁邊拍照,他整個人聽我指揮,我拍了一張後,他問我滿不滿意,我還說導演你看看。柯麥隆說好像真的拍不太好,我再說,那導演我開個閃燈試試。
 
雖然我還是不滿意照片,但總不好意思要求導演再拍一張了。這應該可以列入本人影史白目事蹟,就是指揮詹神讓我拍照。之後又去了趟墨西哥採訪《2012》,我想我一輩子都應該不會再去坎昆那個地方,很值得回味一下。秋天去了趟日本東京,總算如願以償地玩到了迪士尼樂園。然後現在鬼剃頭也快好了,祝大家心想事成,耶誕快樂,跨年快樂,農曆年快樂,情人節快樂。
 
最後,不免俗地感謝一下我的偉大父母親及妹妹,以及一路上,所有陪伴我,以及離開我的。
去年生日卡http://blog.roodo.com/blue1989/archives/7885195.html
 
前年生日卡http://blog.roodo.com/blue1989/archives/4661341.html
 

【本篇人氣Count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