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mes_cameron.jpg

原本以為自己已經夠小心的,通常在辦公室喝茶喝飲料都會離電腦遠遠的,結果不甚喝茶時剛好長官打電話來,不小心撞到水杯,結果半杯普洱茶都讓電腦喝了。情急之下只能把電源線拔掉。今天送到華碩維修中心檢查,真怕鑑盤有點接獲不良,要花不少錢。而且,電腦離開身邊好像失去了點安全感,做啥事都失去了點動力。只好一直看還沒看完的《大明星小跟班》第2季DVD。酷,裡面有詹姆斯科麥隆ㄟ…他真的來演了,真是超好笑的。


想到詹姆斯科麥隆,他可是權霸一方的超級導演,沒人敢說《異形2》遜,沒人敢在他面前敢講能拍出比《魔鬼大帝:真實謊言》更具娛樂性的同類型電影吧,再提那部全球賣到爆炸,北美就賣到6億美金這種天文數字,還拿了11座奧斯卡獎的《鐵達尼號》,雖然這片有很多人批評,但不得不佩服科麥隆能拍出這樣的片子,雖然他近年都不再拍劇情片,而拍攝一些紀錄片。最近他作品就講到耶穌有家人的題材,果然還是引人注意超有噱頭。
接下來他要拍《Avatar》,又是他擅長的科幻題材,還找來老搭檔雪歌妮薇佛,挺好奇這片會拍成怎樣呢!
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