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08824m6var.jpg

藝人:超凡樂團
專輯:駭世規章15年創作精選
評價:8.8
類型:Big Beat、Rave、Techno
年代:2005
發行:映象
哪買:都有
價錢:約四百元初
他調了一杯新加坡司令,鬼魅般的綠色穿透吧台,冰塊應聲入杯,鏗然敲擊著杯緣,啃食著零度低溫,仍阻止不了我過熱的體溫。舞池水晶球折射著慾望,搖晃著整晚的過剩精力,妳的長髮甩過我眼簾,汗水提早啟程,降落在妳充滿挑逗誘惑的鎖骨上,狂戾節奏在腳邊炸開,喉嚨瞬間燃燒沸騰,慾望破表,雙眼暈眩,引力全面失效,請用重力魔拍把我轟上外太空。


「超凡樂團」由Liam Howlett、Maxim Reality、Keith Flint與Leeroy Thornhill組成,該團興起於銳舞正流行的90年代初期,兩位瘋狂舞者加上充滿狂戾念白的Maxim Reality,配合Liam Howlett炸勁十足的節奏,讓他們成為銳舞文化後期的指標性樂團。
「超凡樂團」的作品不算多,但張張都具有影響力,92年發行單曲「Jerichno 2」後大受歡迎立即發行「Experience」,有如旋風般的猛烈節奏馬上襲捲歌壇,第二張專輯「Music for the Jilted Generation」將粗暴音牆有如排山倒海而來,讓人難以招架,第三張經典之作「The Fat of the Land」示範了邁入Big Beat與硬蕊搖滾的折衷體,力道滿百的飆速快歌簡直是刺激腎上腺分泌的最佳樂音,招牌歌「Smack My Bitch Up」High勁十足,更成了不少影片或預告片的指定用曲。
去年發行「Always Outnumbered, Never Outgunned」雖獲葛萊美獎提名,卻也是該團十三年來評價最差的一張,今年發行精選「駭世規章」,網羅歷年強歌,舉凡如像「衛星軌道」(Orbital)Intelligent Techno的「Everybody in the Place」、「Charly」,標準Rave節奏的「No Good」、「Voodoo People」,十五首歌一路狂轟,不過癮的人請翻面再High,第二碟有五首現場作品,四首重新混音,保證照樣搖頭,原汁原味不失真。誠心建議管不住自己腳步的人請勿輕易嘗試,以免過度夢遊無法回到現境。
來聽招牌歌「Smack My Bitch Up」,請注意MV主觀鏡位,結尾有意想不到的設計。
另外,本MV含大量女體裸露,18歲以下及衛道人士請勿欣賞
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