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0102115051 38

 

二號牌,2號出生的人,獨善其身的女祭司,強調自律、靈性、有規律的修為。就算寂寞難耐又被迫得以思考為中心,喜歡獨立完成,不要被打擾。即便渴愛愛情守護,因為女祭司這張清修主義者的牌面,可以忍受寂寞。愛情極度被動,追求智慧。這張牌有時比較像是單戀、被戀、

守護行星為月亮,自然心情初一十五不一樣。

對應寶石:海藍寶(很漂亮喔,而且不貴)、拉長石(也很漂亮),果然是清修主義的美學寶石。

註:黑白柱上的B與J字樣,分別是Boas和Jachin的縮寫(Jachin意思是 He will establish。Boaz是 In it’s strength),是所羅門聖殿的兩根柱子。相信大家可能會有點疑慮,難道女祭司是BJ單身日記的創辦人嗎?當然不是啦。黑柱是陰而白柱是陽,兩柱象徵二元性,女祭司剛好坐在中間,統合兩者的力量。總之2號出生的人很在乎名譽形象,想愛又不敢說,偷吃也想想而已。是一個愛情世界裡的膽小鬼。
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