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0578b46ae29e5b3f686a4560359cf5a

「It’s a wonderful thing, as time goes by, to be with someone who looks into your face, when you’ve gotten old, and still sees what you think you look like. 」婚姻是美好的,當時光流逝,身邊的人會始終記得你年輕時的模樣。

 

關於結婚,很多人都會很困惑,到底為何要結婚?我結婚有甚麼好?幹嘛一定要結婚?這論點可以爭執千百種。上面寫的這段話,是電影中的一段台詞。相信很多人其實都對婚姻是有期待也有害怕,畢竟要跟另一個人完全磨合生活並不容易。有時光是跟自己相處都很困難了,沒事幹嘛給另一個人找罪受?不過,婚姻確實會給一部分的人們符合社會期望,自己也會想要往那個大方向,主流旋律靠近。多數人害怕跟別人不同,但有少部分堅持自己理念與理性,維持獨身主義,生活精彩,那就足夠。
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