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午顯影Mysterious Object at Noon


2002年:《極樂森林》(สุดเสน่หา / Blissfully Yours)
榮獲 2002 年坎城影展「一種注目」單元最佳影片

《熱帶幻夢》(สัตว์ประหลาด / Tropical Malady)
本片獲選為第57屆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片,並獲得評審團獎
駐紮在泰國一處鄉村的士兵Keng,認識了在工廠工作的Tong,兩人漸漸熟了起來,Keng教Tong開車,兩人一起去吃東西、看錶演、看電影,兩人騎著機車四處兜風。在一個夜晚,兩人告別後,Tong漸漸走入黑夜,此時故事轉向另一個發展:一位士兵獨自在叢林裡尋找失蹤的村民,在當地傳說中,一位薩滿幻化成老虎的外型,在叢林裏面遊蕩搗亂;士兵被老虎精神折磨到在叢林裡迷失、奔跑。

《戀愛症候群》(แสงศตวรรษ / Syndromes and a Century)


《波米叔叔的前世今生》 (泰語:ลุงบุญมีระลึกชาติ,英語:Uncle Boonmee Who Can Recall His Past Lives)
波米叔叔知道自己患上絕症腎衰竭末期,覺得一切都是因果報應。他回到泰國鄉郊的舊居龍眼農場渡過餘生。在那裡,波米叔叔遇見已過身的妻子及失蹤多年已化為猴靈的兒子等幽靈。原來妻子是來照顧他,他開始沉思自己患病的原因,在亡妻子的幽靈及其他親人的陪同下,穿過森林找到一個山洞,似乎就是他前生的出生地,開始了一回奇妙旅程……



《華麗之墓 Cemetery of Splendour》
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