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1220090021 59

男女主角性格刻劃之深,雙方火花與折磨彼此的痛苦以及品嚐愛情果實後的幸福感,這世界上沒有美好的人,沒有100分的完美對象。愛自己是流行口號,也是最容易做到的基本學分。能愛別人,都是一種捨身取義的行為。
 
愛情不見得是美好的夢幻粉紅泡泡,值得等待的自然不是一眼瞬間而已。而是,那個深淵,有勇氣能夠深望進去你那個寂寞黑洞,並且讓你離開那樣的幽暗無解。


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!》之前我在緯來戲劇台收看,當時是2015,1.2起週一到週五2200播出。

It’s okay. That’s love
Various Artists – 괜찮아 사랑이야 (SBS 수목드라마) OST – Vol.1
Release Date: 2014.08.21
Genre: OST
Language: Korean
Track List:
01. 최고의 행운 – 첸 (EXO)
02. 괜찮아 사랑이야 – 다비치
03. 잠 못드는 밤 (feat. 펀치) – 크러쉬(Crush)
04. For You – 휘성
05. I Feel You – 홍대광
06. Love Fiction – 울랄라세션(Ulala Session)
07. Love (feat. Chen Meihan) – 박준수, 88
08. Slow Romance – 안중재
09. Get Over – 김지수 [작곡/편곡]
10. I Love Party – 배보람 [작곡/편곡]
11. Pizz Bizz 44 – 최성권 [작곡/편곡]
12. Green Grass – 정용국, 최재우
13. OK Love Wawoo – 배보람 [작곡/편곡]
14. Harmonica Of Retaliation – 김지수 [작곡/편곡]
15. Pizz Bizz 34 – 최성권 [작곡/편곡]
16. U So Beauty – 박준수, 88
17. Balkans – 최성권 [작곡/편곡]
整張原聲帶都非常好聽

 

此外,劇本寫得非常厲害,還有每個角色演活了人格中的精神、心理缺陷。套用愛情模式時的各種困難掙扎,我們都是病人,看你病在哪一塊。

 

有時,我們要用佛洛伊德的潛意識影響理論建構一個人的行為邏輯,常問的問題是,他的行為一定是受到童年時的各種影響而導致了今天的模樣。拿故事中男女主角等角色的反應,似乎都一而再、再而三地折射出他們對理想化人格憧憬與畏懼。

 

用阿德勒的心理學角度來看,也就是,他們必須讓自己維持那個(受害的)樣子,才是心靈上的贖罪。這套劇本講的遠比大家看得還要深入。等我追完再跟大家報告嘍!

 

音樂也太好聽了。捏碎滑鼠。

 

沒關係,是愛情啊!這句話有種魔力,好像我們在愛情面前都可以無條件傾倒,為了那個愛的人,一切有關係的,都是沒關係的。只希望我們自在走下去。沒關係,是愛情啊!也是一道自我療癒的魔法,替那些心碎無藥可醫的人們,給足一場場無法言喻的淚水大雨。

 

每一滴淚都是一道雨,在心上孵化了多久呢?

特別愛這首『Sleepless Night 』
Crush (feat. Punch) – Sleepless Night FMV (It’s Okay, That’s Love OST)

膝關節粉絲團
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