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1220085239 56


圖解:我好像笨蛋。
福山雅治Fukuyama Masaharu,這位現年44歲的日本明星。我認為集合電影電視歌唱三個環節綜合評比的話,稱他為影視歌三棲天王,絕對不為過。畢竟這三項都要兼顧還能有模有樣,絕對不簡單。更何況,他還會創作咧。
今天他到信義威秀參加首映會。現場人山人海,不誇張。大概有個一千兩百到五百之間。而且他真的又高又帥,皮膚又好更耐熱(當天氣溫有30度上下)
20181220085240 61
圖說:你看這人有多少?連二樓以及天橋都是滿滿一堆人
他用中文說「大家好,我是福山雅治,你們好嗎?」(我聽過不下百次老外藝人來宣傳,他講這樣算長的,而且發音都算標準。可見他練過很多次。
他最厲害的是,主持人可以亂問,但他可以接招實答(最怕那種實問虛答型,那對記者很麻煩,對粉絲也會覺得有種很公關的感覺)
交哥問:請問剛剛午後雷陣雨。你可否用物理學角度跟大家講一下為什麼?(他根本只想亂問一下)
想不到我們湯川學教授說….因為我出身長崎,長崎很容易下雷陣雨(跟台灣很像)。我自己的歌曲創作理也寫很多雨的歌曲。所以我會覺得下這場雨是在歡迎我。(老天爺,我在台邊只能說這種亂問可以用感性角度回答,這絕對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事)(大家知道下午那場雨也不小,害我們還招喚了烏龜大神,希望大雨快停。之後果然雨勢就停了!!!)
20181220085241 25
有圖有真相:工作人員招喚:烏,龜,大,神!!!!
經紀公司也特別跟大家強調,他所飾演的湯川學教授,其實在故事是「副」教授。但是為什麼這麼多年還沒從副教授升到教授呢?
福山回答:湯川學是個天才,但人際關係不大好,要升教授可能有難度。這個回答實在一語道破學術界問題呀!高招高招。
後來他到影迷特映場時還說自己如何洗澡以及穿什麼睡覺。(現在有沒有很恨自己沒進去看呢?)偷偷跟大家說,他講洗澡程序是:先洗頭,接下來身體一切只用清水洗….
主持人交哥還補問他說:如果你拍沐浴乳廣告,那你會拿來洗哪裡?他笑說:會洗很私密的地方。結果…他就比『腋下』(真的手抬起來)。當場笑翻大家。
今天湯川學教授反應真的是一級棒。人情徹底做的很好。也給了媒體該拍的畫面。
最重要的是:他努力滿足每一位粉絲。
20181220085242 91
首映現場時,有好幾個前一晚就來排隊的粉絲。結果因為影迷特映場的位置在邊邊角角。幾個粉絲們就難掩感傷,有一個更當場哭了。問說他們第一個來,怎會拿到第一排最旁邊的位置?但這種作業流程。老實說,我也愛莫能助。
我無法換票,也不能改變。我口頭允諾他們,會盡量請湯川學教授跟大家互動時,也要照顧到一些邊邊角角的粉絲。畢竟『中間區塊』的粉絲能正眼看他,視線也比較能有機會一致。
想不到後來,在影迷場時,湯川學教授真的還特別對這幾位提早一天來排隊的粉絲致意(更新:有另外幾位也是提前一天排隊,可惜因為在影廳裡面被福山問候到,在此表示抱歉)。我看到他們開心到哭出來,而且還有一人用日文表達他們心情,內心也有種滿足。
我很怕我答應的事,無法做到呀。但是,湯川學教授滿足了大家,還向他們非常誠懇地說感謝她們。
以下有畫面。

如果每個大明星都能像湯川學教授這樣,這世界會增加很多很多幸福感。謝謝福山先生。
他真的是無死角帥哥,每個角度都是帥的,皮膚超好!他不喜歡吹冷氣,堅持環保,難怪皮膚比較耐熱。這真的太強了..
20181220085243 86
20181220085244 10
20181220085245 99
然後《真夏方程式》不錯,5顆星滿分的話,我給3.5顆。
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