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1220103901 16
台長從聖地牙哥帶回來的夢幻逸品!就是FX出的兩把光劍。這麼說好了,本來要買的只是一把光劍,本來要買安納金的藍色光劍。但因為90元美金實在有點買不下手,後來覺得,90元美金的話其實還真不貴,加上我換美金時剛好是32點多,還不算是高點。而且台灣賣一把這類FX出的光劍真是貴,有的喊價到4500以上。但我看到隔壁攤位賣尤達這把是75元,想說就先買,結果發現其實這把比較短,就寧願再買一把。


結果我抱著這兩把光劍,在聖地牙哥動漫展時,就逛來逛去逛到手很累。上飛機時,在American Eagle時,有個好心的阿姨叫艾莉的,幫我包他們的膠帶。她還說基本上這樣的包法不合法,應該我要自己先處理好再裝箱才行。但她說,看在你買的貨品很貴,我們也不希望弄壞。於是飄洋過海才來到寶島。
結果,我第一天玩光劍時,就嚇到屁滾尿流!因為,我的那把90元美金光劍,竟然有三組劍柄,還可以調三種光色,也就是可以調出安納金、歐比王和黑武士的配色和劍組。
我整個覺得,賣玩具的廠商,完全是用大放送價格賣的嘛。她是說一支平常是要120元美金,但動漫展之故,開出90元特價。而且有些廠商連賣尤達那支我買75元的都要賣95元了。所以我覺得我買到這組三合一光劍實在是太划算了、太消魂了。媽媽老爸,你們看到這段不要罵我,因為有藍色光劍是我從小的夢想,我小時後看到鄰居拿當時的廉價燈管玩具對打時,內心一直有著非常期待總有一天我也要有的感覺。
結果我第一天就摔壞劍把的劍蓋。
害我昨天整個失心瘋,還帶著他去公司問大家如何解決。大家幫我出了一堆意見後,都讓我覺得很複雜。最後我回家時看到一家改裝機車的店,拿去給老闆改後,竟然只花了我兩百元的小基本工資就幫我修好光劍,整個大開心,害我回家後還找室友出來和我對打。
最後在玩時,咪咪就打電話來了。於是留下了一張黑武士拿著安納金的藍色光劍接電話的怪異照片。
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