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飯皇帝大,再怎麼大的事,也要等吃飯過了再說,偏偏明星就沒這個命,裴勇俊就是超沒皇帝命。
 
裴帥一連兩次在台吃晚餐都在我訪問之中渡過,他要算吃到肉絲沒黏在牙齒上或是嘴角無菜渣時,再來回答我問題,而且裴勇俊不會因為問題太簡單就講得很少,通常都是侃侃而談。
 
裴勇俊沒有大牌明星架子,有問必答,客氣的程度幾乎是匪夷所思,當前晚眾家媒體央求拍他時,反而是他旁邊的翻譯想先幫他擋,經紀人也面有難色,但裴帥說:﹁沒關係,通通來拍吧!﹂
 
最後受限場地問題,只能一次擠個三家媒體進來訪,裴帥不會刻意保持優雅狀拍照,他真的很餓,斯文地吃著魚翅、蝦子等,不在乎媒體是否刻意拍他吃飯醜態,因為他真的隨時隨地都保持白馬王子形象,要把他拍醜?比登天還難。
 
 
裴帥讓我感覺很率直,當服務人員說吃魚翅可以加一點醋時,他還真的加﹁一點﹂醋,只有一滴。撈魚翅時更絕,服務人員擔心裴帥不吃加味用的香菜,裴帥倒是說:﹁沒關係,都給我,我還挺喜歡的。﹂
吃到冒汗時,不得不摘下太陽眼鏡,讓造型師幫他補補妝,塗點唇蜜之類的化妝品,也因此我看到他眼裡的血絲,看得出來勇樣真的累,但裴帥說:﹁想想外面這麼多影迷在等我,但我現在卻是在這吃,不知用什麼來報答他們,感覺很心疼他們。﹂裴帥這番話一出,相信很多影迷覺得再累都值得。
 
其實裴帥真的善體人心,他本來不知吃飯對街有很多影迷,因他感到到背後的玻璃窗有亮光閃動,忍不住轉身一瞧,原來樓下對街一票Fans望穿秋水地看著他的背影,裴帥為了照顧影迷,用餐過程他起碼起身四次對大家揮手,這樣的明星能不成功嗎?
 
最後令我意外的是,裴帥還對電影公司表示,這幾年哈韓風流行,韓片是不錯,但似乎大家都買得太貴,在台灣要賺錢就不容易,他很希望台商購片成本能低一點,這樣大家都能買,也能引進更多好的韓片做為亞洲文化交流。
 
對影迷很照顧,熱愛做公益,對媒體友好至極,如今裴帥連片商福利都想照顧,勇樣會不會太會做人了點?
 
果然,會做人就是會紅,封裴勇俊是﹁韓國版﹂阿湯哥或劉德華,絕對是很適合的。

0